图片
图片
(法新社紐約10日電留學代辦推薦) 瑞士女網傳奇名將MBA留學代辦辛吉絲今天與台灣女將英國留學詹詠然聯手拿下美網女美國留學雙冠軍。奪下生涯第2美國MBA5座大滿貫金杯的辛吉條件式入學絲盛讚詹詠然,還感性條件式入學地說現已離不開搭檔,加拿大留學不會想回單打。本月底美國留學代辦將滿37歲的辛吉絲(美國中學MartinaHin美國名校代辦gis),這次與詹詠英國遊學然聯手以6-3、6-美國遊學2擊敗捷克組合哈爾德加拿大遊學卡(Lucie Hr遊學代辦adecka)和斯尼遊學打工科娃(Katerin紐西蘭遊學aSiniakova澳洲遊學),迎來她第13座大愛爾蘭遊學滿貫女雙冠軍。在大滿紐約遊學貫賽事裡,辛吉絲還拿倫敦遊學過5座單打冠軍、7座美國留學混雙冠軍,包括昨天與英國留學英國好手吉米.莫瑞(加拿大留學JamieMurra指甲油推薦y)一同拿下本屆美網留學代辦推薦的混雙金杯。辛吉絲賽MBA留學代辦後說:「好吧,我想我英國留學得晚點才能意會過來,美國留學而非現在,不過25次美國MBA聽起來滿令人不可思議條件式入學的,我真的非常引以為條件式入學傲。我也以生涯早期所加拿大留學達成的為榮,我當時很美國留學代辦年輕,如今斷斷續續也美國中學已走過20個年頭了。美國名校代辦」被問到會否考慮重回英國遊學單打,辛吉絲以自己現美國遊學在已離不開搭檔,優雅加拿大遊學地予以婉拒。她說:「遊學代辦不會的,謝謝。我現在遊學打工混雙與女雙打得還不錯紐西蘭遊學,可以有許多很棒的搭澳洲遊學檔讓我倚賴。」辛吉絲愛爾蘭遊學說:「你們能看到拉蒂紐約遊學莎(Latisha,倫敦遊學詹詠然英文名)驚人能美國留學力的表現,尤其是在網英國留學前。我常覺得自己是網加拿大留學前好手,但她卻展現出指甲油推薦一些能耐,像是一個忍留學代辦推薦者鬥士,出刀乾淨俐落MBA留學代辦,這就是她的本事。」英國留學★更多追蹤報導 美網美國留學奪冠仍心繫災民 納達美國MBA爾暖言打氣成就大滿貫條件式入學第16冠 Nadal條件式入學:健康快樂最重要青少加拿大留學年男單也奪冠 17歲美國留學代辦吳易昺 雙冠王創歷史美國中學生涯首場大滿貫女雙頭美國名校代辦銜 詹詠然:美夢成真英國遊學----------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遊學代辦----------遊學打工----------紐西蘭遊學相關新聞影音澳洲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frqdop3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