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藝留學代辦推薦人大牙(周宜霈)常在MBA留學代辦臉書上曬美照,和粉絲英國留學分享生活點滴,但她今美國留學(12)日卻在臉書上美國MBA表示,有人假冒她開了條件式入學IG帳號,她的照片也條件式入學被盜用,多名不知情的加拿大留學藝人好友都追蹤這個假美國留學代辦帳號,像KID(林柏美國中學昇)和Apple(黃美國名校代辦暐婷)都因此成了受害英國遊學者,讓大牙對此爆氣表美國遊學示:「真的不懂這種樂加拿大遊學趣為何!」▲▼大牙遭遊學代辦盜辣照。(圖/翻攝自遊學打工大牙臉書)大牙在臉書紐西蘭遊學PO出一張IG截圖,澳洲遊學該帳戶的頭像和上傳的愛爾蘭遊學照片都是她,她卻再三紐約遊學強調「我沒有玩IG」倫敦遊學,只因這是「山寨版」美國留學的大牙,且對方還漏洞英國留學百出,把她的名字「宜加拿大留學霈」打成「怡霈」。照指甲油推薦片遭到有心人士盜用,留學代辦推薦讓大牙難忍怒氣表示,MBA留學代辦「我不曉得你從我粉絲英國留學頁偷照片去上傳一個假美國留學裝是我的IG用意為何美國MBA」,她點開追蹤清單也條件式入學發現,好友KID、A條件式入學pple、貝童彤和宋加拿大留學緯恩都受騙上當追蹤對美國留學代辦方。▲IG出現「山寨美國中學大牙」,不僅名字打錯美國名校代辦,不知情的好友也受害英國遊學。(圖/翻攝自大牙臉美國遊學書)大牙忍不住調侃「加拿大遊學山寨大牙」,「麻煩你遊學代辦用心點經營好嗎!粉絲遊學打工人數跟追蹤中的數量也紐西蘭遊學太少了吧⋯要仿冒也仿澳洲遊學冒的像樣點嘛」,大牙愛爾蘭遊學更直說不知對方目的為紐約遊學何,假冒是她又有何樂倫敦遊學趣,「躲在螢幕後面玩美國留學這種角色扮演很有趣嗎英國留學?」Apple看到P加拿大留學O文才知上當,「啥!指甲油推薦我被騙了,我還想說你留學代辦推薦終於開IG了耶!」大MBA留學代辦牙也笑虧好友:「早在英國留學妳還在喝奶的時候我就美國留學玩IG了⋯後來覺得好美國MBA無聊就關掉了。」PO條件式入學出澄清文,就是希望不條件式入學要再有人受騙。更多三加拿大留學立新聞網報導正妹主播美國留學代辦遭盜圖 山寨竟比她更美國中學受歡迎楊祐寧PO被盜美國名校代辦聲明 竟意外釣出女神英國遊學BTS演唱會爆詐騙 美國遊學慣用手法有這招★更多加拿大遊學新聞報導 S.H.E遊學代辦聚首慶祝成軍16年 遊學打工直播歡唱經典歌曲安那紐西蘭遊學頂豔陽拍MV 登10澳洲遊學層樓高的升降台王詩安愛爾蘭遊學「嫁進」賦音樂 方大紐約遊學同拍紀錄片當禮物Sp倫敦遊學eXial退團風波 美國留學Teddy認了受影響英國留學又傳婚變?楊冪生日整加拿大留學點祝福不是他…---指甲油推薦----------留學代辦推薦----------MBA留學代辦----------英國留學----------美國留學-美國MBA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frqdop30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